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能抒壓、能健身 櫻花妹興起爬山潮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2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2 19:22

日本年輕女性,喜歡的東西似乎有越來越男性化的趨勢!像是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將商品,就吸引了不少女性的支持,最近日本年輕女性之間的另一個潮流則是爬山,有些人認為爬山可以健身,有些人則把爬山當作抒解壓力的消遣;這波女性登山潮,也讓日本的登山服飾增加不少時尚氣息。

登山客:「開始登山吧。」

沿著山林步道一階一階往上爬,儘管氣喘吁吁,卻沒人放棄挑戰;日本最近吹起的登山風潮,主角卻是這群20、30歲的年輕女性。登山客:「想要療癒一下自己吧,不知道耶,最近也常到住家後山走走,想要療癒一下自己吧,反正就是想走路的感覺。」

日常生活的壓力,就靠爬山來抒解,不少旅遊業者甚至組團,帶女性朋友爬山,兼做瑜伽。瑜伽老師:「鼻子吸氣,緩緩吐氣。」

專業的瑜伽老師隨團,在清新空氣裡大口吸、大口吐,這樣的健康取向,更讓年輕女性心動,當然登上山頂的暢快,還有世界在我腳底的美景,也能給女性帶來感動。登山客:「這樣子玩一下,可以獲得很舒服的疲勞感,該怎麼說呢?能轉換心情,而且感覺對健康不錯。」

日本這波女性登山潮,不僅帶動女性雜誌推出登山特輯,就連登山服飾都走向時尚化,也讓向來陽剛味十足的登山用品,增添了更多女性氣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爬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61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