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瑪斯打臉停火消息 以國女兵熱舞撇濫殺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9 18:38

以色列跟巴勒斯坦武裝組織「哈瑪斯」的衝突可望告一段落嗎?多家以色列媒體報導,以巴兩國可能會在2至3天內停火,但消息一出又被「哈瑪斯」打臉否認!飽受批評的以色列,有女兵自己上傳一系列聲援影片,宣稱以色列不會殃及無辜,遭網友痛罵毫無人性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幾枚火箭從空中緩緩墜落,加薩走廊週三黎明,還是出現以色列不間斷的火箭攻擊,但這一夜相比前些日子,已經來的平靜許多,難道以巴終於要停火了嗎?

央視主播:「據以色列媒體18日報導,一名以色列高官當天表示,如果沒有意外,巴以之間將會從20日開始實現停火。」

多家以色列媒體報導,以巴雙方可能在2至3天內停火,只不過這項消息卻又被哈瑪斯打臉。

 
央視主播:「哈瑪斯一名高級官員伊札特,18日否認了以色列媒體有關,雙方即將停火的消息。」

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火沒停,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誓言以「打擊恐怖份子」為目標,持續空襲加薩,已經惹來「種族清洗」罵名,但以色列對外卻宣稱不會濫殺無辜,還找來女兵大外宣。

以色列辣妹士兵秀好身材,說自己在以色列軍隊服役三年,看起來像是會傷害無辜百姓的樣子嗎?還秀出以色列軍隊,陪巴勒斯坦小孩踢足球的溫馨畫面,說以軍是最富道德感的軍隊,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帳,痛批毫無人性。

遊行民眾:「解救巴勒斯坦。」

至於美國超模「貝拉哈蒂德」,則在IG貼出多段影片及照片,高調挺巴勒斯坦,隨即被以色列國家官方推特點名,指控「貝拉哈蒂德」與其他明星「提倡把猶太人丟入海中」,還標註「以色列遭攻擊」標籤,意外捲入以巴另類戰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衝突#美國#巴勒斯坦#以色列#意外#火箭#加薩#攻擊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63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