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星人來了?球形UFO盤旋入海 美軍上節目爆已為日常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9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9 18:54

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,至今都沒有被證實,不過近來美國愈來愈多人宣稱見到幽浮,甚至有一段由美國海軍人員在2019年拍到的幽浮畫面,現在更被瘋狂討論,五角大廈已經證實影片真實性,前美國軍官指出,這個物體的技術領先美國千年,連美軍都難以防禦。

圖/翻攝自jeremycorbell instagram

 
就是這段影片,最近在網路引起廣大討論,美國海軍人員在螢幕上看到一個球形不明物體在海面上盤旋,不時快速左右移動,漂浮時間持續一小時以上。

美國海軍人員:「哇,它落水裡了,落水裡了,標記一下方位和距離。」

不明物體突然潛入海裡,消失在雷達上,這是2019年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在加州管制水域拍到的,而五角大廈也證實影片是真的。

 
美國退休海軍陸戰隊軍官卡希爾:「顯示此科技目前至少比我們的火藥庫,先進100到1000年。」

CNN主播vs.美國前情報局副局長梅隆:「這可能來自另一個世界,現在沒有科學基礎,來質疑這樣的可能,有人很可能在被我們找到之前,就先找到了我們。」

隨著最新疑似幽浮影片曝光,更有美國海軍人員上節目透露,幾乎每天都看到不明飛行物。

CBS60分鐘節目專訪:「所以你既可以透過雷達看到,也可以透過紅外線看到它,告訴你那裡有東西嗎,這很難欺騙,每天(都看到)每天而且至少持續幾年。」

儘管美國官方仍未證實外星人的存在,但美國近來發生多起宣稱「直擊幽浮」的事件,甚至美國參議院前民主黨領袖還驚爆,全球最大軍火承包商「洛克希德馬丁」公司擁有不明飛行物的殘骸,各種謠言滿天飛,讓更多人更加好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國軍#科技#美軍#外星人#幽浮#五角大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07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