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爾蓋茲遭踢爆 辭微軟董事與外遇有關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8 19:18

比爾蓋茲與妻子離婚震撼各界,過去與他相關的醜聞,也被挖出來逐一檢視,華爾街日報就報導,比爾蓋茲去年之所以不再是微軟董事,是因為微軟聘請律師,調查他2000年時和一名女員工外遇,董事會認為比爾蓋茲不再適任,要求他辭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27年婚姻告吹,相關爆料一天比一天勁爆。

旁白:「比爾蓋茲遭人指控行為不當,因為他從2000年開始,與一位微軟工程師交往。」

比爾蓋茲早在去年三月,就辭了微軟董事,現在卻被華爾街日報起底,辭職原因,正是微軟聘了律師事務所,調查20年前,他曾經與員工有染,董事會逼他辭職。

 
旁白:「紐約時報另一篇報導指出,蓋茲在工作場所,不當行為惡名昭彰。」

醜聞雪球越滾越大,比爾蓋茲前妻「梅琳達」,為什麼想離婚,現在傳出和一名捲入性犯罪的富豪有關。

CNN記者:「種種行為,加上華爾街日報上周,報導蓋茲與性罪犯艾普斯坦有交集,是妻子梅琳達提離婚的原因之一。」

猜測傳言甚囂塵上,比爾蓋茲發言人出面回應。

CNN記者:「蓋茲的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,蓋茲不當對待員工是不實指控,關於離婚的謠言與猜測,變得愈來愈荒謬了。」

發言人說,比爾蓋茲20年前那場外遇,最後和平分手收場,同時也澄清,比爾蓋茲離開微軟董事會,和律師調查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比爾蓋茲#梅琳達#離婚#微軟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26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