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婚妻買兇殺夫 警察臥底扮殺手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9 17:17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狠心婦人,竟然接連3次想要殺害新婚不到1年的丈夫,她先是在飲料中下毒,沒有得逞,又打算買兇暗殺自己的丈夫,沒想到來跟她交易的「殺手」是一名臥底警探,及時阻擋這起殺夫計謀。警方初步研判,這名婦女是為了錢,才會謀殺親夫。

買兇殺夫女子戴拉迪波里托:「我不會改變心意,我完完全全確定我要做的事。」

個子嬌小的邁阿密女子戴拉,花3千美元想要請殺手,暗殺對象是新婚不到1年的丈夫麥可,不過她萬萬沒想到,在車上跟她進行交易談判的這名殺手,其實是臥底警察喬裝的,整個買兇交易過程,都被警方拍了下來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戴拉將丈夫照片交給對方。

今年8月份,警方佈置假的案發現場,假裝麥可被殺,戴拉裝得很傷心,呼天搶地,不過麥可早就被友人告知報警,還請律師提告,戴拉被警方逮捕接受偵訊時,沒想到丈夫就站在門外。買兇殺夫女子戴拉:「喔,我的天,他還活著!」

戴拉情緒完全失控,其實她已經前後3次計畫殺夫,包括買飲料下毒、找人蓄意攻擊,沒想到丈夫就像九命怪貓,每次都逃過死劫。

麥可想不透妻子為何如此狠心,但進了牢房的戴拉,卻還想著丈夫過戶給她,這棟價值24萬美金的3層樓公寓。

戴拉:「我聽到麥可在屋子裡,我要他滾出我的房屋!」母親:「好,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律師。」戴拉:「那是我的房子!房屋在我名下!」

麥可說他曾交給妻子10萬美元,要她幫忙繳費,沒想到這筆錢卻遭到私吞,警方初步研判謀財害命,可能就是行兇動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44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