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敗世界球王 紅土之神納達爾第十度奪羅馬公開賽冠軍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7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7 14:23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在羅馬大師賽男單決賽碰頭。納達爾不虧是網壇紅土之王,雖然在第二盤被喬帥逼平,但最後一盤以6比3擊敗喬帥,生涯第10度拿下羅馬大師賽冠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男網雙雄,蠻牛納達爾對上球王喬帥,兩大天王生涯第57次對決,這回在納達爾最擅長的紅土球場,但一開始,是喬帥比較占上風。

不過第一盤喬帥出現三個失誤,納達爾保住自己發球局,雙方一路僵持到第11局,納達爾成功破發後,先以7比5贏得第一盤。

第二盤納達爾發球不順,喬帥第四、第六局連續破發,喬帥以6比1扳回一城。到關鍵第三盤,喬帥在納達爾的發球局逼出兩次破發,但可惜沒有掌握好機會,納達爾第九局拿回自己發球局後,沒有再讓喬帥有機可乘。

 
喬帥這一球打出界,直接拱手讓出冠軍寶座,納達爾以7比5、1比6、6比3擊敗喬帥,第十度奪下羅馬大師賽冠軍。

記者vs.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:「第10座冠軍這代表什麼,非常棒不是嗎,我第十次手中握有冠軍盃,這真的是很難想像但發生了,我感到非常開心。」

納達爾不愧是紅土之王,拿下這座冠軍後,他在法網、巴塞隆納公開賽,蒙地卡羅大師賽以及這次的羅馬大師賽,四項賽事都拿下至少10座冠軍,達成大四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#球王#喬科維奇#羅馬#公開賽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985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