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猶太教堂看台突崩塌 恐怖畫面曝已2死逾百傷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7 12:23

在中東約旦河西岸,一座猶太教堂在週日擠進650名信徒參加五旬節,結果看台因為不堪負荷,無預警崩塌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、超過百人受傷;而讓外界擔憂的以巴衝突也不斷升溫,加薩的死亡人數創下以巴衝突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教堂內的露天看台突然倒塌,前排信眾也像骨牌一樣前傾倒下,(重ROLL)恐怖意外就發生在約旦河西岸這間猶太教堂。

救護人員跟時間賽跑,趕緊把傷患送到醫院,大批猶太教徒全聚集在教堂外,全都難以置信,好端端趁著五旬節假期到教堂崇拜,卻因為擠了650名信徒,超過看台負荷而發生意外。

路透記者:「活動在一個部分仍興建中的猶太教堂舉行,當地市長及警消官員說,它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舉辦,官員警告該建築區域不安全。」

 
看台無預警倒塌,造成2人死亡,超過百人受傷,再次讓外界質疑,猶太教大型活動的安全措施是否足夠,同時也別忘了,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仍在猛烈交火。

CNN主播:「在加薩以色列空襲造成至少52人死亡,包括孩童在內,自從上週暴力衝突重新點燃後,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,加薩衛生官員表示,預期死亡人數會上升。」

以色列持續炮轟加薩,還打算展開更大規模空襲,國際特赦組織呼籲調查是否違反戰爭罪和反人道罪行,但以色列反駁,對付恐怖組織是保障國家安全,只是再繼續衝突下去,無辜的還是平民百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以色列#教堂#崩塌#死亡#受傷#巴勒斯坦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1031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