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去24小時4205死! 印度醫院成悲慘世界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3 00:23

疫情失控的印度,過去24小時,新增超過4200人死亡,創下新高,累計死亡數更已經突破25萬例!世衛組織證實,傳染性更高的印度變種病毒,已經擴散到全球六大洲、44個國家,印度總理莫迪現在也緊急宣布,將取消前往英國,參加G7峰會的計畫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家屬使勁拍打母親的背並搓揉雙腳,卻還是喚不回「新冠死神」的召喚。

死者兒子:「我告訴他們(母親)氧氣瓶空了,我請他們去檢查,我跑去講了三次,他只坐在那和其他女員工聊天,一次也沒來檢查。」

這處位於印度北方小鎮「比傑諾爾」的簡陋醫院,因為只有一名急診室醫生根本不堪負荷,越來越多確診患者因缺氧而死。

 
CNN主播:「印度公布最新官方新冠數字,單日死亡數再破紀錄,禮拜三超過4200人死於新冠。」

印度周三單日死亡數再創新高,現在不只火葬用木材缺貨,火化費也跟著大漲價,許多民眾別無選擇,只能將遺體送入恆河。

印度加齊普爾地方官員:「我們官員正在現場調查,我們試著找出這些屍體從哪裡來。」

印度水果攤商:「之前一個椰子為35至40盧比(台幣13至15元),現在漲到80盧比(台幣30元),作為一個經營蔬菜水果的小攤商,我卻還要花高價去買椰子。」

加上印度首都新德里延長封鎖到17日,許多工人不只沒工作可做,先前的工資也領不到,不知怎麼生活,印度遲遲壓不住疫情,全球開始「挫咧等」。

醫學分析師剛德:「(印度)B1617變種,和英國的變種B117變種,兩者都更具傳染性可傳播性更強。」

世衛組織證實印度變種現在已擴散全球44國,原本要在6月出席英國G7峰會的印度總理莫迪,現在被迫取消行程,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印度疫情短時間似乎仍看不到終點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印度#醫院#疾管署#變種病毒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59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