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吞「蠕動肥蟲」滿嘴渣 媽挨轟急喊冤:補充蛋白質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8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8 17:09
菲律賓一名媽媽端整盤活肥蟲餵食女兒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Jenny Brital Riley臉書)
菲律賓一名媽媽端整盤活肥蟲餵食女兒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Jenny Brital Riley臉書)

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,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,不過菲律賓一名媽媽近日卻因此挨罵,原來是她端了一盤「蠕動活肥蟲」給女兒徒手抓來吃,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超反胃,群起湧入媽媽臉書砲轟,事後她也緊急澄清,這種蟲是種富含蛋白質的越南美食。

女童吃得津津有味。(圖/翻攝自Jenny Brital Riley臉書)

 
《馬尼拉公報》報導,菲律賓一名媽媽4月6日在臉書上傳女兒「吃活蟲」的影片,畫面中只見桌上擺著一大盤米白色肥蟲,活生生的蟲不停在盤中蠕動,而這名女兒完全不怕蟲,直接徒手將其抓起「送入口中」,還吃得津津有味,一旁的哥哥想偷吃一口,她還大哭護食,最後她將一隻掉到地上的肥蟲撿起分享給哥哥,自己也吃到滿嘴都是蟲渣。

女童吃到滿嘴蟲渣。(圖/翻攝自Jenny Brital Riley臉書)

驚人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關注,截至今(8)日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1千萬,大批網友在留言處一面倒批評女童媽媽怎麼會讓女兒吃活蟲,甚至有不少人質疑這簡直就是虐待兒童,女童母親對此感到十分冤枉,只好向當地知名主持人托佛(Raffy Tulfo)求助。

托佛後來公開替女童家長澄清,女童吃的是一種越南美食「椰子蠕蟲」,這種蟲類富含滿滿的蛋白質,由於並不是菲律賓人日常會吃的蟲類,才會受到質疑,只不過在吃之前一定要清洗乾淨,以免吃進不乾淨的細菌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菲律賓#椰子蠕蟲#蛋白質#營養#肥蟲#越南美食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30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