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男沒戴口罩被勸 竟暴怒歐打66歲司機


發佈時間:2021/05/10 05:00
南韓男子疑因未配戴口罩遭到勸阻不滿,失控毆打計程車司機。(圖/翻攝自Bobaedream)
南韓男子疑因未配戴口罩遭到勸阻不滿,失控毆打計程車司機。(圖/翻攝自Bobaedream)

南韓近日傳出暴力事件,首爾一名全身刺青的21歲男子,在5日晚間疑似搭乘計程車時未依規定配戴口罩,被66歲司機勸導。不料,司機好意卻引起該名乘客不滿,下車後竟將司機絆倒,甚至強壓在路邊毆打,導致司機腦部受傷緊急進行手術治療。而犯案男子事後對警員大吐口水,事件爆發後,引起公憤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朝鮮日報》,犯案男子在5日晚間10時搭乘計程車時,未依防疫規定配戴口罩而被司機提醒。此外,也有消息指出,該名男子在車上嘔吐,雙方才會發生口角,車輛行經首爾市冠岳區新林洞蘭谷隧道附近,他與一名同夥人開車門逃跑,沒過多久卻走回來痛毆司機。

犯案男子蹲在司機旁,隨即進行施暴。(圖/翻攝自Bobaedream)

 
而南韓論壇《Bobaedream(보배드림)流出近1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犯案男子身材高大壯碩,與同夥人打開車門後,不斷在計程車周圍徘徊,該名司機則是被絆倒在地。沒想到,犯案男子突然蹲坐在司機旁,隨後往司機臉部出拳毆打,影片中還可以聽到司機的慘叫聲,以及路過民眾試圖制止的聲音。

該名犯案男子,已經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Bobaedream)

該名犯案男子連警方到場後,仍不肯停下施暴動作,首爾冠岳警察署則表示,目前已經針對犯案男子行為申請拘捕令,並且成功逮捕。而大批韓國網友看到犯案影片後感到相當憤怒,立即進行肉搜,推測該名犯案男子姓名為朴X晉(박X진),現年21歲,居住在首爾市衿川區始興洞。據悉,目前韓國網友在青瓦台官網發起聯署,並要求政府應當嚴懲該名犯案男子,截至目前為止累積逾5萬7千人參與。

實習編輯/王思淳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首爾#暴力#計程車#口罩#毆打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859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