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「仇亞」風暴延燒 亞裔爸推嬰兒車仍遭痛毆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9 11:15

美國又有亞裔人士遭到攻擊,而且這次受害者還是個36歲的爸爸!當時這名亞裔爸爸正推著一歲兒子的嬰兒車出門,沒想到突然被人打倒在地,讓他只能抱頭保護自己。沒想到他挨揍的同時,嬰兒車竟然緩緩滑動,場面驚險。

圖/翻攝自BettyKPIX Twitter

 
監視器鏡頭,清楚拍下男子被打倒在地,涉嫌攻擊的人,卻繼續出拳又出腳。

被毆亞裔爸:「我只想到保護自己的頭,並試圖防止任何類似的傷害。」

這是在美國舊金山,又一起亞裔遭到攻擊的案件。不過仔細看,現場竟然還出現一輛嬰兒車,只見車上小朋友搖晃著左腳,結果嬰兒車開始緩緩滑動

 
被毆亞裔爸:「我無法保護自己的孩子,我倒在地上,他就坐在嬰兒車裡,而且實際上嬰兒車正慢慢滾離我。作為父母,這絕對是令人非常恐懼的。」

被攻擊的亞裔男子,名叫布魯斯,是個36歲的亞裔爸爸。儘管舊金山警方,迅速逮捕26歲的打人凶嫌。但美國亞裔族群的恐懼,卻無法因此化解。

紐約亞裔醫生:「一個戴著口罩或拉下帽T的男子,走到我身邊,我無法告訴你,他真實的面貌,但他叫我「中國病毒」。」

畢竟連亞裔的醫護人員,走在街上都可能被攻擊,亞裔攻擊事件層出不窮,光是過去一年,美國就有超過6000起攻擊亞裔的通報案件,其中還有超過六成,發生在公共場所。

美國亞裔進步促進會首席執行官:「我們討論的太多了,好吧,我們就是需要仇恨犯罪法,這對事態有所幫助。」

儘管美國國會已經通過仇恨犯罪法案,但依舊無法平息這股「仇亞」浪潮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美國亞裔反歧視

#仇視#亞裔#毆打#嬰兒車#驚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316

0.2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