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雄本「色」 甘迺迪婚後偷吃情書遭拍賣:焦急地想見妳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7 17:56
甘迺迪與妻子賈桂林在德州達拉斯拜會市民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甘迺迪與妻子賈桂林在德州達拉斯拜會市民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日前波士頓RR拍賣行公開,美國已故總統約翰‧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與賈桂林(Jacqueline Bouvier)結婚後,寫給情婦的親筆信。這封親筆信是1956年2月,甘迺迪寫給波蘭貴族范波斯特(Gunilla von Post)的情書,兩人在甘迺迪與賈桂林結婚前相識。時任麻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的甘迺迪,將信寫在參議院的信籤上,並簽下了自己的小名「Jack」。
 
這封信的女主人,范波斯特已在2011年過世,她在1997年曾經寫過一本回憶錄「愛妳的傑克」(Love, Jack),內容記錄著她與甘迺迪的戀情。兩人在1953年於法國蔚藍海岸(Riviera)相識,幾週後,甘迺迪便與賈桂林結婚。

 
 
由左至右分別為:菲利普親王、賈桂林、伊莉莎白女王及甘迺迪,4人於白金漢宮合照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甘迺迪愛拈花惹草的個性,早在入主白宮前就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實。主辦這場拍賣活動的RR拍賣行表示,這封信屬於范波斯特的遺產,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取得,甘迺迪在已婚時,向另一名女子表達愛意的信件。信中,甘迺迪不僅稱讚對方在相片中看起來很幸福,也接著草擬了當年8月初國會休會後,自己將前往歐洲的計劃,更露骨在文字中表示自己迫切地想見到范波斯特。

 
一代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與甘迺迪的曖昧情史也曾轟動一時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在范波斯特的回憶錄中,她寫下,甘迺迪原本想為了她,結束與賈桂林的婚姻,並把她帶到美國生活,但是這個計畫遭到甘迺迪的父親反對,同時也因甘迺迪的政治抱負,已及夫人賈桂林在1955年流產並於隔年再度懷孕,因此破滅。
 
 
據外媒報導,兩人在之後只見過一次面,當時范波斯特已經懷有身孕,兩人在1958年在紐約的一次聯歡晚會上巧遇。甘迺迪在1963年11月22日於美國德州達拉斯遇刺身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甘迺迪#出軌#賈桂林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11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