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偷打未核准大陸疫苗 杜特帝:千萬別學我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7 19:23

中國大陸送給菲律賓「國藥疫苗」,菲律賓總統杜特帝,馬上公開施打,卻被踢爆,這款疫苗還沒通過菲律賓衛生部審核,杜特帝趕緊出面道歉,要大家千萬別學他,另外莫德納跟輝瑞,正針對變種病毒,研發第三劑「加強針」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

 
菲律賓總統杜特帝:「我感覺不錯,而且很久以前就在期待打疫苗。」

直播打疫苗,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說感覺不錯,還特別請來醫師出身的衛生部長幫忙打,但這下尷尬了,因為杜特帝打的是大陸國藥集團的疫苗,但菲律賓衛生部明明就還沒核准這劑疫苗,總統就帶頭偷打,讓杜特帝連忙改口,要大家別學他,不過,為了加強防疫,杜特帝又有新招,只要是口罩沒戴好,沒遮掩住口鼻的民眾全都糟糕了,因為可能被抓去關12小時。

CNN主播:「司法部宣布杜特帝總統的命令,即刻生效,並補充說,要避免被拘押的最好辦法,就是遵守命令。」

 
另外也挨家挨戶幫老人家打疫苗,就希望遏制住逐步升溫的疫情,尤其現在有變種病毒,輝瑞藥廠也宣布,正在研製中的加強針,可能很快就能推出。

輝瑞執行長艾伯樂:「現在我們的疫苗抵抗力,足以對抗變種病毒,但我們還是要嘗試加強針的效力。」

輝瑞預估今年疫苗產量預估達30億劑,前美國總統川普千金,伊凡卡也曬出自己接種第二劑輝瑞疫苗的照片,是川普家族唯一一位公開完成接種的成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杜特帝#新冠肺炎#疫苗#輝瑞#國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3

0.1632

0.3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