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氧氣耗盡就落跑! 印度醫護留患者自生自滅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7 13:44

印度週四單日新增41萬人確診、近4千人死亡,有醫護人員接到命令,如果加護病房氧氣耗盡就趕快離開,留下患者自生自滅,讓家屬氣得大罵這是犯罪!與此同時總理莫迪卻還要斥資18億美元,修建國會;在野黨官員痛批現在在印度,牛都過得比人好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一陣急促敲門聲,染疫患者的家屬,在醫院加護病房外痛哭,趕到現場的幾名員警也是滿頭霧水,直到進門後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加護病房內留下6名染疫死亡的患者,醫護人員全都跑光,這讓家屬們氣得向警察大吼。

染疫患者家屬:「醫師怎麼可以留下患者就跑掉,這是犯罪,你怎麼能離開他們。」

原來醫護人員接到命令,如果加護病房氧氣耗盡就離開,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惡化,週四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創新高,突破40萬例,三輪車被充當救護車,載送患者及家屬往返醫院。

 
滯留印度民眾:「我沒有辦法完成任何預約簽證,因為所有大使館領事館都關閉了。」

這名住紐澤西男子回印度探視染疫父親,卻被滯留在疫情地獄裡,讓妻子好焦急,離譜的是,疫情如此嚴重的狀況下,總理莫迪想的卻是砸18億美元,翻修議會。

CNN記者:「有反對派領袖質疑,包含跟莫迪同黨的前領袖,質疑莫迪為什麼不把這一大筆錢,花在興建醫院這時候所需的。」

防疫關鍵時刻,還有印度人大賺黑心錢,把滅火器噴漆後偽裝成氧氣瓶販售,同時有地方官員說,完全沒收到各國送來的救援物資,質疑物資都被存放在機場倉庫,有在野黨官員更PO文諷刺,牛隻收容所內配有血氧測量儀,相關人員都得嚴格遵守防疫規定,讓她氣得大罵,這年頭在印度當牛都比當人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染疫#印度#確診#氧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476

0.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