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週四確診逾41萬!變種病毒疫情燒向G7外長會議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6 13:50

英國G7外長會議,特別邀請印度出席,但沒想到印度代表團中,卻有兩人確診新冠病毒,導致全團緊急隔離。讓印度外長蘇傑生,只能以視訊方式和英國首相開會,印度國內連續兩周,每天新增超過30萬例;週四一天新增確診更有41萬2000多例,再創全球單日確診新高!

圖/翻攝自G7 UK twitter

 
英國和德國外長互碰手肘,日本和澳洲外長也是有說有笑,但怎麼沒看到這次應邀受訪的印度外長,原來印度代表團有兩人確診新冠病毒,全團隔離中。

英國首相強生:「就目前我所了解到的是,所有接觸者都在隔離中。」

印度國內疫情失控之際,獲邀參加G7,沒想到代表團成員卻把變種病毒帶出國,這下子,英國也被質疑,是否防疫有疏漏

 
英國外交大臣拉布:「首先我們並沒有為印度代表團,放寬任何規定,我們非常嚴謹執行。」

但在發現印度代表團確診隔離前,印度外長先見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,布林肯又見了日韓外長,英國首相,真的沒問題嗎?

CNN記者:「美國國務院表示,美國代表團不用太擔心,因為有規定要戴口罩,還有相關防疫規定,所以不會有太大風險。」

倒是印度外長人到當地,還是只能隔著螢幕視訊相見,對於外界批評印度政府,在三四月辦大選,導致疫情惡化,他加以辯護。

印度外長蘇傑生:「就如您所知,我們印度是一個民主國家,在這種地方我們不會停止大選。」

不管印度外長怎麼定義,現在印度已經連兩個禮拜,每天新增確診都在30萬人以上,偏偏還是講不聽。

數百名婦女,頭上還頂著水壺說要獻祭給一座神廟,原來是當地一名牧師宣稱,這樣能阻止病毒擴散,號召群聚。

 
CNN主播:「現在位於班加羅爾的,印度國家科學院預估,如果現在的趨勢持續下去,死亡人數在未來一個月內,可能翻倍成長至40萬人。」

現在當地警方已經去調查這名牧師,但也再度凸顯出民眾防疫觀念不足的一大問題。 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確診#美國#病毒#印度#防疫#日本#G7#變種病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76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