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疫有成!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澳洲開趴 麥特戴蒙作客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13:10

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漢斯沃,最近正在澳洲趕拍「雷神索爾4」,還趁著拍攝空檔,邀請許多朋友到家裡玩,賓客除了自己的老婆跟兄弟之外,還有大咖麥特戴蒙,讓許多粉絲看了超羨慕。

圖/翻攝自elsapatakyconfidential Instagram

 
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和老婆艾莎,兩人穿著全白西裝,宛如在走伸展台般邊走邊跳舞,心情看起來超好,因為這天他們正在家裡開趴。

PO出大合照大開白色主題派對,請來的賓客不只多還很大咖,看看照片右下角正是麥特戴蒙,旁邊就是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,包括大哥路克等人都在場,原來是克里斯漢斯沃,趁著在澳洲拍攝《雷神索爾4》的空檔,近地主之誼找大家來玩。

聚在一起,玩得超開心,因為澳洲堪稱防疫模範生,自從去年3月對非本國籍公民關閉邊境後,幾乎已根除所有社區病例,至今不到三萬人染疫,而目前,雷神索爾4也正持續趕拍。

 
從釋出的劇照當中,可以看到,克里斯漢斯沃一頭招牌金髮,身材練得非常精壯,在跟星爵克里斯·普瑞特對戲,而這次,除了也有出席派對的麥特戴蒙將會回歸,還有大反派克里斯汀貝爾等,其實近來,包含雷神索爾四、尚氣在內,許多漫威大片都在澳洲拍攝,如今澳洲防疫有成,不只能讓劇組,如期趕拍,希望順利在明年五月,讓雷神索爾四跟大家見面,還能輕鬆開PARTY,對比仍處在疫情高峰期的國家,讓許多人看了都超羨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好萊塢#影星#克里斯漢斯沃#麥特戴蒙#開趴#作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7

0.1079

0.3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