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聖火爆集體感染! 鹿兒島6交管員染疫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4 18:47

因為疫苗大規模接種,美國單日死亡人數,創下十個月來新低,紐約的餐廳也重新對外開放。不過即將辦奧運的日本,情況似乎不太妙。鹿兒島6名負責交管的政府職員,因為奧運聖火傳遞,集體染疫,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日本擋不下疫情,現在還燒到了東京奧運聖火上。

CNN記者:「6名與聖火傳遞有關的,工作人員確診,儘管如此,東奧主辦單位週末又重申,不考慮取消奧運。」

日本疫情控管不力,東奧籌委會證實,鹿兒島縣府負責聖火交通管制的職員有6人集體確診,是東奧聖火在日本傳遞以來,確診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 
CNN記者:「東京奧運非常不受日本民眾歡迎,最大原因就是,當地居民憂心自身健康和安全。」

疫苗有打真的有差,因為數字會說話,上週美國單日死亡數是10個月以來新低,新增確診人數再度低於五萬人,專家把功勞歸給疫苗接種。

前美國食藥局局長葛瑞塔:「這是因為疫苗施打有進展,才為美國人帶來,這樣的巨大成就,這種情況會再繼續,這個成就未來幾周會再持續。」

紐約州解禁開放,民眾室內用餐喝酒,紐約客開心回歸工作崗位,紐約地鐵封關近一年,5月17日即將重新開張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:「市政府終於重新熱鬧了,感覺真好。」

希臘餐廳關閉了大半年開心迎接顧客,法國中學生終於能重回學校上課。

法國體育部長馬拉希尼亞努:「我們已經習慣舉辦法網,以及它帶來的觀光客。」

 
至於即將到來的法網,法國體育部長有信心,在防疫措施下讓球迷開心回球場看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紐約市#聖火#東奧#日本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20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