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!比爾蓋茲夫婦宣布 結束27年婚姻關係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4 0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4 07:54
圖/比爾蓋茲 Twitter
圖/比爾蓋茲 Twitter

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‧蓋茲(Bill Gates)宣布離婚,結束與梅琳達(Melinda Gates)27年婚姻。根據「紐約時報」報導,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.蓋茲(Bill Gates)和妻子梅琳達(Melinda)3日宣布,他們已離婚。消息一出引起慈善界、公衛圈和商界震撼。

兩人在比爾的Twitter發文稱說:「我們不再相信我們能以夫妻身份在一起成長。(We no longer believe we can grow together as a couple。)」但也表示他們經過深入思考和努力挽救後,決定結束27年的婚姻關係。在這27年中,他們育有3名子女並建立了一個慈善基金會,日後仍將在基金會的工作上繼續合作。

 

1987年,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‧蓋茲在微軟成立時與梅琳達·弗朗西斯(Melinda French)相識。兩人於1994年1月1日結婚,並共同撫養三個孩子。隨著比爾和梅琳達·蓋茲基金會(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)於2000年成立,夫婦二人的重心轉移到了慈善事業,包括全球衛生及教育等。

比爾‧蓋茲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,據《福布斯》(Forbes)估計,他的淨資產為1,305億美元(約3.6兆元新台幣)。但他們兩人也呼籲外界,尊重他們和家人的空間與隱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離婚#夫妻#婚姻#微軟#基金會#撫養#教育#美元#Bill Gates#比爾‧蓋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834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