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趨緩!加州迪士尼412天後重新開園 遊客喜極而泣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1 17:47
加州迪士尼在去年3月因疫情休園後,時隔14個月,終於重新開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加州迪士尼在去年3月因疫情休園後,時隔14個月,終於重新開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雖仍為全球排名第一,但因疫苗施打狀況良好,國內疫情緩解,各項防疫措施逐漸鬆綁。週五(4月30日)有「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」之稱的美國加州迪士尼(California Disneyland),時隔412天終於重新開園,現場還有遊客喜極而泣。

遊客在加州迪士尼門口等待開園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自去年3月起,為防止疫情擴散,全球6處迪士尼園區宣布休園,儘管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,在去年7月已重啟部分園區,但加州園區則維持休園。30日早上8點加州園區正式開啟深鎖400多天的大門,迪士尼工作人員在道路兩旁列隊,向首批遊客熱情大喊「歡迎回來,我們都做到了!」不僅工作人員興奮不已,現場更有遊客高興得留下眼淚。

在防疫規範下,目前加州園區約只有15%恢復營運,不但只開放園區客容量的25%,且限加州居民進入,兩歲以上遊客仍須配戴口罩,園內也須維持社交距離,不可與園內卡通角色擁抱。此外,遊樂園內設施也增加塑膠隔板,並保持足夠的間隔和距離。現場工作人員嚴格執行防疫措施,提供飲料和食物的地方也採無接觸下單,過去吸引大量民眾聚集的花車遊行及夜間煙火秀,也都暫緩舉辦。

為確保防疫守則,花車遊行及夜間煙火秀皆暫緩舉辦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根據線上預約系統顯示,加州迪士尼六月中前的門票已售罄。目前全球迪士尼,僅有巴黎園區仍為休園狀態,位於香港、上海、佛羅里達、東京等園區皆已有限制性的開放遊客入園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加州迪士尼#疫情#防疫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87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