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「飛鳥2號」郵輪1人確診 急返橫濱港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1 14:05

去年日本爆發鑽石公主號郵輪群聚感染事件,重創全球郵輪市場!現在日本又傳出豪華郵輪「飛鳥2號」有一名男性乘客確診,讓飛鳥2號出發不到一天,就緊急返回橫濱港。

圖/翻攝自飛鳥クルーズ YouTube

 
牛排煎到滋滋作響,香氣四溢,在郵輪上享用高級餐點,還有賭場玩樂,這是「飛鳥2號」,日本最大級遊輪的船上享受。

到處都有酒精,供乘客清潔消毒,餐桌上也加設隔板,防止飛沫噴濺,船務人員更是小心翼翼消毒樓梯把手等公共空間。飛鳥二號在去年11月恢復營運,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,還是傳出乘客在航程中確診的消息。

日本記者:「現在船上的設施已經停止營業,所有乘客也被要求待在房間裡。」

 
「飛鳥2號」這次行程走北日本航線,共七天六夜,但週四從橫濱港出發前往青森途中,就檢測出一名男性確診。船上所有旅客在出海前一週,都已接受PCR篩檢確認陰性,週四登船時又二度進行篩檢,沒想到週五確認確診。

日本記者:「確診的男性,週四晚上還曾到餐廳用晚餐,飯後也到大廳欣賞歌舞表演,不過因為有確保社交距離,船上並無濃厚接觸者。」

由於去年鑽石公主號的前車之鑒,「飛鳥2號」有增加醫療人員,總共乘客302人、船員425人,超過700人在船上,所幸目前確診者的家人都是陰性,不過郵輪也緊急中斷航程,並在週六中午返回橫濱港,當地政府也已經安排確診患者和家屬先行下船。

飛鳥2號航程宣傳片:「停靠30個港口、環遊31處世界遺產,2022年環遊世界航程,敬請期待。」

「飛鳥2號」明年還規劃了環球旅行航程,現在恐怕也泡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確診#新冠肺炎#疫情#感染#日本#飛鳥2號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74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