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單日確診逾40萬! 死者火化得先領號碼牌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1 13:15

印度週六新增超過40萬例確診,再創新紀錄!現在連死亡患者火化,都得先由家屬抽號碼牌排隊,才有辦法火化遺體。印度確診數不斷創新高,讓至少15個國家對印度祭出旅遊禁令,美國也宣布,5月4日起將限制來自印度的旅客入境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CNN記者:「這裡是喜馬波里的火葬場,他們在處理大約150具遺體,送到這被火化。」

印度疫情,宛如世界末日!CNN記者直擊當地火葬場慘況,現在死亡患者家屬甚至得先拿號碼牌,才能排隊等火化。

CNN記者:「他們的家人必須在那裡的辦公室裡取票,有點像去銀行,這讓他們能排在隊伍中,而隊伍整天都排很長。」

 
CNN記者發現,這處火葬場從早燒到晚,滿地燻黑燒焦痕跡。家屬在地上擺了水果和花圈,要悼念自己過世的家人,更有家屬抱著骨灰罈,泣不成聲。

死者叔叔:「29日清晨他對我兒子說,兄弟我現在要離開了,現在我知道我無法活著,我無法活下去。」

CNN記者:「這裡從日出就一直如此擁擠,而日落時也如此擁擠,我們在這裡交談的每個人,都將責任歸咎於中央政府,這是個允許淨出口新冠疫苗的政府,一個似乎在今年早些時候,表示印度在沒有大規模疫苗接種的情況下,已經達到某種群體免疫的政府,並且一個繼續為邦政府和地方層級,選舉造勢的政府。」

從中央到地方,印度各級政府輕忽變種病毒威脅,周五新增病例數又刷新前一天創下的單日紀錄。

CNN主播:「印度確診人數再次破全球紀錄,新增近40萬例。」

CNN主播vs.加護病房主任:「這個病毒麻煩的是,第二波特別具傳染性特別侵略性,以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感染許多年輕族群。」

更有專家認為,印度恐怕得到下週,才能迎來疫情高峰。印度確診激增,也讓全球新冠病毒累計確診數,突破1.5億,甚至比俄羅斯的總人口還要多!就怕印度疫情蔓延到本土,美國也連夜對印度祭出旅行禁令。

 
美國副總統賀錦麗:「印度議題上,我們已經宣布,從周二開始實施旅遊禁令,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,我們的新冠疫情專家、醫學專家,以及我們國安顧問的建議。」

美國宣布,從5月4日起,限制來自印度的旅客入境,這項消息讓很多準備逃離印度赴美的民眾踢鐵板。

CNN記者:「印度航空表示,由於『各種因素』,它增加了飛往美國的航班,但很明顯由於印度的病毒數量,在過去幾週內激增。」

印度爆發逃難潮,就怕病毒也跨境跟著搭飛機傳播,現在超過15個國家都對印度祭出旅遊禁令,就怕可怕的變種病毒,隨著印度人的腳步,到處傳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確診#病毒#印度#美國#疫苗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58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