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爆不祥凶兆!印度神童斷言「回歸摩羯座宮位」災難來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1 16:40
印度神童再度預測,今年將迎來第3波疫情。(圖/翻攝自Abhigya Anand臉書)
印度神童再度預測,今年將迎來第3波疫情。(圖/翻攝自Abhigya Anand臉書)

14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聲稱2019年8月就已預測會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發生,被外界認定預言神準而爆紅。不只預測2021年會有瘟疫、全球經濟崩盤,阿南德近日再度預測,第3波疫情會在今年9月、10月達到高峰,今年疫情持續延燒,要撐到明(2022)年才會好轉。

阿南德在YouTube發布一段新影片,斷言今年6月28日開始,木星會慢慢靠近摩羯座,9月會正式運行到魔羯宮位,而且將迎來第3波疫情爆發,並且會在全球肆虐,他預測將於今年9月、10月達到高峰,11月開始會有復甦跡象,不過狀況非常不明顯,直到明年5月才會開始好轉,經濟也會跟著有起色。

 

阿南德預言見仁見智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阿南德進一步解釋,2021年在某些方面來說,會比2020年更好,所以外界也不用過於害怕,若是人類願意認錯,走向大自然就能解決問題,而且還能增加精神與身體的力量,雖然不能抵抗疫情,但能幫助民眾對抗其他多種疾病。

印度神童近日再度預言。(圖/翻攝自《Conscience》YouTube)

事實上,阿南德並非第一次預言,先前曾預言全球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將面臨巨大危機,2020年3至4月會開始重大影響,5月29日後漸逐漸走出困境,不過6月底前難有樂觀消息。由於阿南德的預測,與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間點不謀而合,因被外界認為預言神準而爆紅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印度神童#Abhigya Anand#阿南德#預言#新冠肺炎#摩羯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29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