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上任100天! 帶頭宣布:完成接種戶外可脫罩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9:08

美國總統拜登任期即將屆滿100天,防疫表現受到肯定,拜登也親自宣布,從現在開始,美國民眾只要完成疫苗接種,就不需要在戶外戴口罩,最新民調顯示,拜登上任百日的滿意度有52%,不過要是和美國前六位總統相比,拜登的滿意度,只比川普高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拜登:「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已完成接種,在戶外時,而且並非身處大批群眾之中,你不再需要戴口罩。」

拜登帶頭宣布美國CDC新規定,完成疫苗接種的民眾,在戶外及用餐時,終於可以脫下口罩。

民眾:「我有一隻5歲的黃金獵犬,我們常去公園,所以現在可以自在許多了。」

 
拜登也對尚未接種的民眾喊話,因為遊戲規則很清楚,打了疫苗,就可以做更多事、更安全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這是現在就去接種的另一個好原因,就是現在!」

所謂完成接種,就是打完輝瑞或莫德納第二劑兩週,或是嬌生單劑疫苗兩週,目前全美約37%的成年人已經完成接種,不過接種速度開始減緩。

拜登29日上任就滿100天,將首度在國會發表演說,預料細數自己的防疫政績。

記者:「拜登成為全國的『疫苗推銷員』,也親自宣布各項里程碑。」

美國已經達成100天打一億劑的目標,兩億劑的目標,也在4月21日提前完成,最新民調顯示,對於拜登上任百日,52%的受訪者認可他的表現,42%不認可。

主播:「拜登處理疫情的表現,獲得最高的滿意度。」

 
不過相較美國前六位總統,拜登僅好過前總統川普的42%,歐巴馬和小布希100天任期,都有超過6成的滿意度,拜登一上任就承接了嚴峻疫情,未來的復原之路,也還面臨重重考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拜登關鍵政策

#拜登#疫苗#戴口罩#川普#接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78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