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「透明口罩」秀笑容 網酸:黏到鼻涕怎辦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8:37

日本明天(週四)開始黃金周連休,首都圈一都三縣知事懇求民眾,在家防疫別出門,日本正值醫療荒,東奧籌委會還要徵召500名護理師駐點,立刻挨轟,另外,現在有口罩公司推出透明口罩,強調重要場合,能看見口譯和手語人員表情,才不會失禮,反遭網友砲轟,萬一黏到鼻涕不是更糗?!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「透明口罩」廣告:「那麼時間到了,請看我們事先送出的資料。」

日本最大口罩公司「嬌聯」,推出劃時代商品「透明口罩」,嘴巴部分是透明材質能露出80%臉部,三維結構讓嘴部有更多活動空間,重要場合手語翻譯員等服務人員表情也能讓外界看見,口罩能清洗重複使用,一片價格約台幣380元。

廠商釋出比對影片證明「透明口罩」更能擋下飛沫,卻立刻遭網友打臉,萬一打噴嚏或咳嗽時,黏液和口水黏在口罩上,豈不是更失禮。

 
離東京奧運還有不到三個月時間,主辦單位舉行游泳比賽測試防疫準備夠不夠,媒體中心防疫希望能做到滴水不漏。

CNN記者:「這裡是綜合區,只有12家媒體,獲准在任何時間進入,(媒體中心)因應新冠疫情,設置影像裝置,做為採訪運動員的選項之一。」

只是日本第四波疫情燒不停,現在爆出醫療荒的同時。

東奧籌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:「關於徵召500名護理師一事,我們希望(護理協會),一定要認真考慮。」

東奧籌委會還要徵召500名護理師駐點支援,讓網友氣到炸鍋群起撻伐。

週四起日本將展開為期七天的黃金週,首都圈一都三縣知事齊聲呼籲民眾,待在家防疫儘量別出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疫情#口罩#新冠疫情#東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31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