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機逃離印度躲疫情 寶萊塢明星及富人挨批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08:31
印度新冠疫情嚴重,醫療系統面臨崩潰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印度新冠疫情嚴重,醫療系統面臨崩潰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印度第二波疫情來勢猛烈,導致醫療系統崩潰,許多印度富人和寶萊塢明星紛紛包機或搭乘私人飛機逃離印度,甚至還有寶萊塢明星在社群媒體分享度假照片,引起批評。

印度受到第二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嚴重衝擊,加上中央與各地方政府管理不善,印度醫療系統崩潰,許多病患在沒有醫療資源下死亡,富人與窮人一樣都拿不到病床。

 

印度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病例連續多日超過30萬例,過去24小時新增病例32萬3144例,雖然比前一日35萬多例稍降,但疫情仍未改善。綜合印度經濟時報(Economic Times)等媒體報導,疫情讓許多有錢人和寶萊塢明星,都想辦法要離開印度。

「只要讓我(從印度)出去,什麼地方都可以。」一家私人飛機租賃公司負責人羅賓遜(Charles Robinson)表示,他的印度客戶只要能把他們送離印度,不介意去任何地方,或者以任何方式離開印度,甚至有客戶要求他們研究如何以直升機載他抵達邊境,然後再前往其他地方。

印度包機服務公司(Air Charter Service India)負責人則表示,公司有12趟飛往杜拜的包機航班,每趟航班都客滿。
 

另一家包機服務公司Enthral Aviation發言人說,他一天就接到80次飛往杜拜包機的詢問。公司已從國外購買更多飛機,以滿足需求。從孟買租一架13人座的包機到杜拜費用3萬8000美元(約新台幣106萬元),租用一架6人座的包機費用為3萬1000美元。

不過,因印度疫情嚴重,包括英國等愈來愈多國家和機場都對印度關閉航班往來,這讓機票更加難求,機票價格也不斷上漲。

此外,一些寶萊塢明星如巴坦妮(Disha Patani)、沙菈阿里汗(Sara Ali Khan)、卡普(Janhvi Kapoor)等人,在印度疫情惡化、每天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之際,還在社群媒體張貼自己在馬爾地夫等度假勝地穿著泳裝照享受美食、美景的照片,雖然有不少印度媒體以花邊新聞報導,但也遭來批評。

印度男演員席迪圭(Nawazuddin Siddiqui)就批評這些寶萊塢明星說,當成千上萬的人在疫情期間為拯救親人生命而掙扎努力之際,這些分享度假照片的名人應該感到羞愧。

席迪圭又說:「當人們沒有食物可吃,而你卻像流水一樣在花錢,真是可恥。」

但席迪圭的弟弟、導演夏瑪斯(Shamas NawabSiddiqui)不同意席迪圭的觀點,他推文說:「為什麼這麼生氣,哥哥?每個人都有權利去任何地方,每個人都納稅,為建設國家做出貢獻,那你呢?你告訴我,你為社會做了什麼?」他建議哥哥應該出去幫助至少5名武漢肺炎患者,而不是坐在這裡批評同行。

另外,包括沙魯克汗(Shah Rukh Khan)、沙爾曼汗(Salman Khan)、阿米爾汗(Aamir Khan)、阿克夏庫瑪(Akshay Kumar)等寶萊塢天王級明星,也因為對這波疫情保持沉默而遭受批評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新冠肺炎#疫情#印度#航班#演員#病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800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