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就職「百日新政策」 全美最大糧食援助計畫助貧童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9:27
全美有近3千萬低收入戶學童仰賴免費營養午餐溫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全美有近3千萬低收入戶學童仰賴免費營養午餐溫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農務部(The U.S.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)週一(26日)宣布拜登政府,將實施一項新政策,為確保低收入戶孩童,在學校休假期間,沒有免費提供營養午餐的時候也能獲得溫飽,將擴大提供低收入戶學童暑期餐費。而這些符合資格的家庭,每一位孩童將獲得約375美元的補助。據統計,全美約有3400萬名孩童受惠,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糧食援助計畫。
 

拜登政府在今年3月通過「美國援助法案」(American Rescue Plan Act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以今年3月通過的「美國援助法案」(American Rescue Plan Act 2021)為基礎,國會將擴大暑假期間對孩童的糧食援助計畫。農業部助理次長狄恩(Stacy Dean)表示,兒童在假期間經常有挨餓的情形發生,今年因疫情影響,取得食物更是格外困難,因此非常高興能在今夏推出這項計畫。
 
最新計畫內容指出,符合資格的家庭,在學校不上課的約10週間,每個工作日可獲得6.82美元的糧食補助金,共375美元(新台幣約1萬元),讓學童即便是不在學校上課的期間也無須擔心溫飽。
 
拜登就職百日新政策,將助3400萬孩童在暑假期間免於飢餓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農務部計劃,低收入學童家長或監護人最近幾週便會收到「疫情電子福利轉帳計畫」(Pandemic Electronic Benefits Transfer,P-EBT)簽帳卡。若是原本就參與「營養補充援助計畫」(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,SNAP),俗稱「糧食券」中的六歲以下兒童,以及符合免費或減價學校餐點的兒童,都將被自動列入這項暑假餐費計畫補助對象。
 
 
此項計畫的P-EBT簽帳卡與美國現有的SNAP簽帳卡皆有購買品項限制,僅能購買蔬果、肉製品、乳製品及麵包穀物,無法用來購買酒精、香菸等非食物商品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拜登關鍵政策

#美國#營養午餐#補助#政策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2

0.0981

0.2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