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復燃三進緊急狀態 日本「黃金週」連兩年泡湯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2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2 13:5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日本疫情好不容易在三月趨緩,沒想到解除緊急狀態一個多月,疫情又死灰復燃!日本政府最快在週五就會宣布,東京大阪、京都和兵庫,從這個星期天開始,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。日本媒體還發現,各地年輕人常聚集在路邊飲酒,以為空氣流通可以避免感染,可能是這次疫情擴散的主因之一。

即將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的日本大阪,電車內傳來爭吵聲

 

拒戴口罩男:「沒有公權力的人碰到我身體的話,你是有罪的喔!記住啊,你這傢伙。」

仔細看,大聲喧嘩的男子,嘴上根本沒戴口罩。他因為不滿有乘客告狀,在車廂內吵鬧。

拒戴口罩男vs. JR大阪站站員:「你在笑什麼笑!為了你一個人,有這麼多人在等,你可以下車嗎?」
 

乘客:「滾下車、滾下車、滾下車。」

這一吵,就是25分鐘!讓電車嚴重誤點,有乘客受不了,要這名男子趕快下車。一樣是不戴口罩大聲喧嘩,東京的情況是這樣。

日本記者:「沒戴口罩開始喧嘩。」

日本記者:「這邊也有人在路邊喝酒,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,還在路邊吐。」

日本媒體走訪池袋、澀谷和上野這些鬧區,都能發現年輕人聚在路邊喝酒吵鬧,他們說在外頭空氣流通,不怕被傳染。

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:「不要在餐廳裡唱歌、也不要聚在路邊喝酒。」

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警告,顯然成了耳邊風。東京在週三一天,超過800人確診,寫下三個月來新高。
 

日本政府最快在週五就會宣布,從25日開始到下個月9日,東京、大阪、京都和兵庫,進入緊急狀態,等於宣告這些地方的黃金週連假,連兩年泡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情#日本#連假#確診#口罩#車廂#感染#餐廳#戴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08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