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洛伊德案宣判 跪頸白人警察謀殺及過失致死罪成立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1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1 12:18

去年白人警察沙文用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脖子致死的案件,陪審團在週三做出裁決!沙文犯下的二級謀殺、三級謀殺和二級過失致死三項罪名,全部成立。法官宣布判決後,明尼蘇達州的佛洛伊德廣場響起陣陣歡呼,高喊正義獲得伸張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用膝蓋壓脖子致死的案件,陪審團在長達10小時的商議後,終於達成共識。

法官卡希爾:「我們陪審團根據上述授權方式,判定被告犯下二級謀殺重罪,判定被告有罪。」

戴著口罩一邊聽法官宣判,一邊皺眉的就是被告,白人警察沙文,他除了二級謀殺罪成立,三級謀殺以及二級過失致死三項罪名也全部成立。

 
關心此案的團體齊聚明尼蘇達州的佛洛伊德廣場,一聽到判決結果出爐,開心尖叫拍手,雙手合十,感謝上帝,認為正義總算獲得伸張。

支持種族平權民眾:「正義來了,正義降臨。」

總統拜登也在第一時間致電給佛洛伊德的家人,表示上帝讓他們看到一些正義的存在,也向家屬表示,佛洛伊德的確改變了這個世界。

總統拜登vs.佛洛伊德律師與家屬:「我想到吉安娜說的話,我的爸爸將要改變世界,而現在的確將改變世界,沒錯。」

判決後,拜登也在白宮發表談話,他說沙文殺害佛洛伊德的罪名成立,是打擊種族主義跨出的一大步,至於沙文犯下的二級謀殺,最重可關40年,三級謀殺,最重關25年,二級過失殺人,最重判10年,法院將在八周後宣布量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非裔男子#佛洛伊德#謀殺#白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78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