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洛杉磯走到舊金山 「萌熊」慈善大冒險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9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9 20:15

加州一名男子穿上熊布偶裝,展開徒步慈善大冒險,他從洛杉磯一路走到舊金山,途中有路人送水,還有波麗士大人停車問候,最後男子一個人花了十天走完643公里路,把募來的28.4萬台幣,全數捐給慈善機構。

圖/翻攝自iambearsun官網

 
萌熊人偶走出家門大頭還差點卡住,他大步邁開步伐,展開英勇的慈善募款大冒險。

募款男子家人:「好的,再見了大熊,我們在舊金山見,喔出發吧。」

美國加州一名33歲男子在集資網站發起募款活動,挑戰穿着布偶裝COSPLAY,要從洛杉磯徒步走到舊金山,將近643公里路程,他得穿著笨重服飾,走過滿是碎石頭的崎嶇山路,也不忘苦中作樂邊走邊跟朋友視訊聊天。

 
募款男子拉里奧斯vs.友人:「哇兄弟,我真的很尊敬你兄弟,等你回來時,我要去看你,我會帶蛋糕去找你,好的耶兄弟你還記得棒啊。」

他利用IG做紀錄走到哪就睡到哪,儘管大部分時間,得獨自一人徒步走在荒涼公路上,但人間處處皆溫情。

開車路過民眾vs.募款男子拉里奧斯:「我們想說帶給你一些水,天啊,大家她就這麼出現了,她就這樣出現了,我們開車開了一小時,就是想來找你我的天啊。」

開車路過民眾送上水瓶讓他補充水分,還有波麗士大人熱心相助。

警察vs.募款男子拉里奧斯:「你還好嗎,我們接到幾通電話都談到了你,是的我很好。」

雖然路途遙遠比想像中艱難,但他沒有放棄最後成功完成挑戰,男子花了十天才走完,如願募得約台幣28.4萬元,全數捐給長者和兒童機構。

募款男子拉里奧斯:「基本上我就是看著地圖走路,儘量不去看里程數,因為我知道,我精神上必須挺住。」

 
男子之前也曾COSPLAY挑戰馬拉松比賽,這次頂著壓力健行做公益,可愛萌熊募款獲得外界一致讚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#紀錄#募款#洛杉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43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