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孤單的再會」 女王親筆字條道別菲立普親王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8 21:24
圖/翻攝自@qeatrice推特
圖/翻攝自@qeatrice推特

菲立普親王的葬禮落幕,外媒發現,棺木上的花束中,放有一張女王的親筆字條,據傳上頭寫著「我愛你」,傾訴對親王的思念。葬禮當天,凱特王妃的衣著也引發注目,包括戴了一條女王傳承的珍珠項鍊,過去黛安娜王妃也曾經配戴。

被英國媒體稱為「最孤單的再會」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用最後一封手寫信,道別73年的老伴菲立普親王。

 

外媒報導,靈柩上的鮮花是由女王親自挑選,花束中還放了一張親筆字條,雖然白金漢宮沒有公開信件內容,但據傳署名是女王童年的暱稱「莉莉白」(Lilibet),據說近數十年來僅剩親王會如此呼喚她。

記者:「字條大部分都隱藏在這令人心碎的花束中,但能被看到的部分,似乎寫著『我愛你』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女王當天也在手提包裡,放了珍藏的紀念物,包括一張與親王在馬爾他拍攝的合照,還有親王愛用的白色方巾。葬禮當天,馬車繞行溫莎城堡的大庭院,紀念生前熱愛架馬車的親王。空位上放著親王的帽子、馬鞭,還有給馬兒吃的方糖糖罐,不過座位上的主人已經不在了。
 

記者:「這是一個很有衝擊力的景象。」

凱特王妃戴了一條女王傳承的四層珍珠項鍊,黛安娜王妃也曾經配戴,格外引發注目。

記者:「她(凱特王妃)身穿設計師Roland Mouret的連身全黑套裝。」

葬禮前,女王分享一張與親王在蘇格蘭的合照,當中兩人笑容滿面,鶼鰈情深。白金漢宮也在葬禮落幕後,發布一張親王脫帽背影照,緬懷他精彩的一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菲立普親王辭世

#菲立普親王#英國#英國女王#葬禮#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71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