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兒只愛阿嬤泡的奶 陸媽一喝嚇壞「秒帶兒衝醫院」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21:09
大陸一名女子發現兒子偏愛喝婆婆泡的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女子發現兒子偏愛喝婆婆泡的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長輩總會擔心孩子沒吃飽穿暖,照顧小孩的方式若與年輕一輩有不同意見,就經常引發衝突!大陸一名婦人日前發現1歲的兒子總是偏愛喝婆婆泡的牛奶,自己泡的則是要喝不喝,她好奇嚐了一口才發現婆婆泡的奶「又濃又甜」,詢問後才知道她怕「孩子餓到」,所以每次都多加「2匙奶粉、1匙糖」,讓她十分傻眼。

《中國報》報導,大陸一名女子有個1歲大的兒子,雖然婆婆平時偶爾會幫忙照顧小孩,婆媳相處也沒有大問題,但唯獨「泡牛奶」這件事讓雙方經常產生爭執。平時婆婆在泡奶粉時,並不會依照比例添加,還會私心多加2匙奶粉,儘管她多次告知婆婆這樣會對小孩的健康產生影響,婆婆仍以擔心「孩子會吃不飽」為由反駁她。

 

儘管女子多次告知,婆婆仍堅持多加2匙奶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久後這名女子發現,兒子變得很喜歡喝婆婆泡的奶,自己泡的則是愛喝不喝的樣子,於是她好奇嚐了一口婆婆泡的那瓶,才發現「奶粉味非常濃郁,口味還非常甜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,婆婆不僅會多加2匙奶粉,還會再「加碼」1匙糖。

就醫後發現兒子攝取過多糖分,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事後女子急忙帶著兒子到醫院檢查,醫師告知她,孩子因「攝取過多糖分」,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的症狀,讓她既傻眼又無奈。不少大陸網友聽聞此事都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是害了孩子」、「沒常識阿」、「孩子根本不能吃那麼甜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大陸#婆婆#婆媳#奶粉#牛奶#糖分#消化不良#媳婦#症狀#長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3

0.1063

0.3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