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宰前狂喊媽媽!土國雞「講人話求情」 放牠一馬秒變乖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9:02
公雞被宰前突然哀嚎,最後成功保住小命。(合成圖/翻攝自NTV YouTube、DHA網站)
公雞被宰前突然哀嚎,最後成功保住小命。(合成圖/翻攝自NTV YouTube、DHA網站)

土耳其一戶人家因飼養的雞舍裡頭,其中一隻公雞調皮好鬥,經常把其他同伴傷到流血,女飼主實在受不了又不曉得該怎麼教,所以直接使喚姪兒「動刀」送這隻小搗蛋上西天。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當時公雞被抓住後突然開始講人話「媽媽、媽媽」地叫,此景讓飼主瞬間心軟,決定放牠一馬。

公雞疑似知道自己將要被宰,像在狂喊「媽媽」求情。(圖/翻攝自NTV YouTube)

 
《多安通訊社》(Doğan Haber Ajansı, DHA)報導,土耳其東北部城市特拉布宗(Trabzon),一名家中飼養3隻公雞的婦人阿丹努爾(Kevser Adanur)透露,由於其中一隻雞特別頑皮好鬥,經常和另外2隻鬥個不停,導致同伴受傷流血,所以打算把牠宰掉。沒想到近期,阿丹努爾的姪兒正準備動手之際,公雞竟發出如同「anne」(土耳其語媽媽)的叫聲,疑似求情的行為令飼主當場心軟。

公雞目前非常乖巧,繼續生活在家庭當中。(圖/翻攝自DHA網站)

現場畫面顯示,當時公雞在雞舍被姪兒緊抓雙翅,看上去非常緊張,同時也像是在不停呼喊,「媽媽,嗚…媽媽」,令人頓時無法相信耳朵所聞,最後飼主決定放牠一馬。奇妙的是,原本調皮好鬥的公雞疑似學到教訓,決定洗心革面,目前已經變成一隻乖巧聽話的小動物,讓全家人決定繼續養牠。

欲觀看影片請點這
 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公雞#雞#寵物#媽媽#求情#動物#宰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8

0.0715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