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7年變身《魔戒》半獸人 巴西男被相中喜登大螢幕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8:38
《魔戒》一度轟動全球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nstagramorcinfernall)
《魔戒》一度轟動全球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nstagramorcinfernall)

經典電影《魔戒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)角色豐富,劇情獨特一度轟動全球,巴西一名男子也深深被吸引,因十分喜愛反派角色「半獸人」(Orc),前後花費7年時間整型,終於成為真實版半獸人。

萊德斯瑪十分喜愛半獸人。(圖/翻攝自orcinfernall Instagram)

 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巴西41歲男子萊德斯瑪(Rico Ledesma)花了7年的時間,將自己變成半獸人模樣,除了全身85%皮膚刺青,甚至連眼球也紋上顏色,此外還進行8次皮下穿孔、割開舌頭、修剪鼻孔等加工,最後找來專業牙醫,為他加裝2顆獠牙,花費400英鎊(約1萬5671元新台幣)。

萊德斯瑪將登大螢幕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萊德斯瑪表示,去(2020)年8月裝上假牙,「雖然影響了進食、喝水,我仍打算放入2顆大假牙。」此外,他為了在小腿上製造傷疤,選擇直接拿熨斗燙傷自己,花好幾個月才復原。現在以半獸人自居的萊德斯瑪,網路上受到不少網友支持,近日還收到電影製作人邀約,10月將於巴塞隆納(Barcelona)展開拍攝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電影#巴西#魔戒#半獸人#整型#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0903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