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衣機浮「驚悚黑白人臉」猛盯 英男嚇:心臟病險發作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05:40
洗衣機窗口突然浮出一張黑白人臉。(圖/翻攝自Alex boardman推特)
洗衣機窗口突然浮出一張黑白人臉。(圖/翻攝自Alex boardman推特)

洗衣服看到這幕會嚇傻!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將毛毯和毛巾丟進洗衣機內,沒想到洗衣機開始運轉後,竟浮現出一張黑白人臉從洗衣機裡盯著他看,驚悚畫面讓他嚇得差點心臟病發作,而真相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翻。

男子差點被驚悚畫面嚇出心臟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《LADbible》報導,英國單口喜劇演員艾力克斯(Alex boardman)6日在家裡將狗狗使用的毯子和毛巾一起丟進洗衣機洗,人就去洗澡了,沒想到洗完澡出來瞄到洗衣機浮現出一張「黑白人臉」,緊緊從玻璃另一端盯著他看,讓他瞬間嚇得「差點心臟病發作!」

冷靜下來後艾力克斯才想起,洗衣機並沒有困住任何人,只是他的毛巾上印有已逝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(David Bowie)的黑白肖像,剛剛的驚嚇完全是虛驚一場,他隨即拿起手機捕捉下這有趣的畫面,事後他將這段趣聞分享到推特上,引來超過3萬名網友關注。

艾力克斯分享照片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Alex boardman推特)

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「我的天啊好恐怖,這真的會嚇死人」、「躲在洗衣機裡的幽靈」、「我笑到停不下來」、「謝謝你分享這麼有趣的照片」、「你的狗用大衛鮑伊的毛巾,太酷了」、「相信大衛鮑伊一定會喜歡這件事,他說不定會想用到專輯封面上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英國#單口喜劇#Alex boardman#洗衣機#毛巾#人臉#David Bowie#心臟病#大衛鮑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3

0.0874

0.2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