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.6米蟒蛇活吞愛貓 泰女童見「腹部形狀」崩潰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0 14:05
泰國一隻寵物貓遭到闖入家中的巨型蟒蛇生吞。(圖/翻攝自Kanchi Nard臉書)
泰國一隻寵物貓遭到闖入家中的巨型蟒蛇生吞。(圖/翻攝自Kanchi Nard臉書)

巨蟒活吞寵物貓!泰國一名女童日前發現愛貓突然在家裡失蹤了,便與母親分頭尋貓,豈料在廚房看到一條長達3.6公尺的「巨型蟒蛇」,且其腹部還明顯隆起,疑似有「貓的形狀」,才意識到愛貓被活活生吞了,嚇得母女倆崩潰尖叫。

巨蟒腹部明顯隆起。(圖/翻攝自Kanchi Nard臉書)

 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1歲女童娜塔雅瓦婷(Darunda Nattayavatin)收養了一隻3歲的公貓「Ho Jun」,時常會在家裡替愛貓換上可愛的裝扮,沒想到本月3日她突然發現貓失蹤了,便和母親崁琪薩(Kanchisa)在屋子和花園裡分頭尋找,她一走進廚房驚見一條長約3.6公尺的巨大蟒蛇大喇喇躺在流理台上,讓她嚇得放聲尖叫。

崁琪薩一聽到女兒的尖叫聲便趕緊跑到廚房查看情況,瞬間也被巨蟒嚇傻並尖叫,同時還發現蟒蛇的腹部明顯隆起,此時才意識到「Ho Jun被吃掉了!」隨即把愣住的女兒擁入懷裡安慰,而當時正在洗澡的女童父親也趕到現場查看,他推測蟒蛇是從屋頂上的洞爬進家中的。

消防人員捕捉巨蟒,女童痛失愛貓哭腫眼。(圖/翻攝自Kanchi Nard臉書)

消防人員抵達他們家後,順利將這條「不速之客」抓進麻布袋中,並送往約160公里外的野外放生。崁琪薩事後也透露,當初Ho Jun在街頭流浪,被他們一家人收養,全家人都十分喜歡牠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憾事,女兒也哭到雙眼都紅腫了,不過有鄰居得知此事後,願意送一隻小貓給女兒飼養,盼能陪伴她早日走出痛失愛貓的悲傷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泰國#蟒蛇#寵物#愛貓#巨蟒#女童#收養#蛇#活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5

0.1199

0.2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