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往天菜肌肉男1年半 洋女曝「對比圖」笑:過太好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05:47
情侶交往後可能也會影響身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情侶交往後可能也會影響身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許多人生活過得安逸,身材也跟著發福。一名外國男子和女友交往1年半後,原先健壯的身材全走樣,腹部六塊肌直接「融化」不見,只剩下微凸小腹,讓女友忍不住分享「身材對比圖」,笑稱他似乎過得「很舒服」。

一名外國女子透露男友六塊肌全不見。(圖/翻攝自user937740088349 TikTok)

 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荷莉(Holly)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了男友的「身材對比圖」,可以看到對方原先擁有帥氣臉孔,一頭整齊黑髮加上精瘦結實的身材,相當迷人,然而兩人相處1年半後,男友卻頂著一頭亂髮和許久未整理的鬍子,曾經的六塊肌全消失不見,讓她開玩笑直呼,以為交到第一張照片的帥氣男友,現在卻變成旁邊沒有肌肉的人。

女子不忘示愛男友。(圖/翻攝自user937740088349 TikTok)

影片曝光後也引發8萬7000人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好可愛」、「代表你很會煮他也很享受」、「他在妳身邊很放鬆也很開心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在羞辱對方身材,「太刻薄了」、「這證明女孩只會拖累你」、「如果你們分手,他會回到健身房,想要什麼樣的女孩都追得到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六塊肌#小腹#發福#亂髮#交往#女友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917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