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抒發壓力?韓外送員送餐點 赫見大樓成「爆炸現場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09:50
南韓一名女子花了大錢叫外送卻不吃,把食物全都潑灑在走廊和電梯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南韓一名女子花了大錢叫外送卻不吃,把食物全都潑灑在走廊和電梯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南韓忠清南道一名女子,日前花了大約100萬韓圜(約2.5萬新台幣)叫外送,餐點份量超多,沒想到就在外送員將餐點送到時,女子並未吃下任何一口,反而將食物潑灑在大樓內,整個走廊和電梯更是慘不忍睹,不少人看到照片氣得大罵「為什麼要浪費食物?」當地警方獲報也已經展開調查。

此事發生後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根據南韓媒體《MBN新聞台》報導,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,指稱一名住在忠清南道天安市一處公寓大樓的女子,5日叫了許多外送食物,包括冰淇淋、辣炒年糕、泡菜鍋等,一共花了100萬韓圜(約2.5萬新台幣),不料拿到餐點後卻是一口都沒吃,還沿途對整棟大樓潑灑。

從照片中看到,從走廊到電梯,都是泡菜鍋、冰淇淋、湯汁、飲料等各項食物的殘渣,現場整個髒亂不堪,事後有其他外送員到該大樓送餐點時,看見眼前這般誇張景象,立刻拍照報警處理,事後照片也被轉發到臉書粉專「천안 대신전해드려요」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當時是有其他外送員也送餐到該大樓發現慘狀而立刻報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網友們看到這副「慘狀」,紛紛直呼「為何要浪費這些食物」、「這種人一定要懲罰」、「是平常生活壓力太大嗎,該接受治療吧」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員警表示,基於保護當事人身分,無法透露太多的詳情和個人資訊,事後大樓也找了清潔人員打掃,現在已經恢復乾淨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外送員#餐點#浪費食物#走廊#電梯#清潔人員#殘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0

0.0883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