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是誰?谷歌導航亂帶路 印尼新郎換信物驚 「娶錯人」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20:57
印尼一名新郎跑錯地方,差點娶了別人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翻攝自borobudurnews IG)
印尼一名新郎跑錯地方,差點娶了別人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翻攝自borobudurnews IG)

過度依賴導航系統,小心鬧出笑話!印尼一名新郎日前準備迎娶時,卻驚覺眼前的嬌妻居然是名陌生人,這才發現Google地圖導航錯誤,把他帶至另一個婚禮現場,差點娶錯人鬧了場烏龍。

一行人尷尬離開現場。(翻攝自borobudurnews IG)

 
《馬來郵報》報導,印尼一處村莊4日同時舉辦兩場婚禮,其中一名27歲新娘烏爾法(Ulfa)透露,當時正在化妝的她並不知道匆匆抵達家門口的「新郎」是陌生人,加上家人憂心耽誤時間,急忙讓他們進門根本沒有注意到,就在雙方準備交換信物、戒指時,「我突然覺得很奇怪,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我認識」。

所幸4人最後順利完成婚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此時,對方一行人也驚覺自己似乎跑錯地方,急忙解釋「被Google地圖帶錯,造成混亂很抱歉」,隨後趕緊離開前往正確的地方,至於真正的新郎則是因途中找廁所遲到,所幸雙方最後都順利完成終身大事,雖然遇到意外插曲,但烏爾法不僅沒生氣反而感到相當有趣,並大方祝福另外一位新娘也能夠幸福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印尼#新郎#迎娶#地圖#導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0

0.0794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