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巨型充氣城堡遭大風吹翻 2歲女童重摔慘死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19:20

大陸巨型充氣遊樂設施,又發生意外。山東棗莊,一座250公斤重的充氣城堡,被大風吹到翻覆,造成一名2歲女童從高處跌落死亡。

圖/翻攝自小菜妈妈李靓莉 微博

 
七彩充氣城堡,被陣陣大風吹翻以後,還在地面上,連續滾了好幾圈,飛出10多公尺外,才底部朝天停住,這時候,一名原本在充氣城堡上玩的2歲女童已經因為重摔,當場失去意識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

上海東方衛視:「山東充氣城堡意外目擊者,充氣城堡遊樂設施,突然被封給(風)刮倒,出現了漏氣現象,兩歲多的一個小女孩(摔下來),後面很多人都跑去幫忙。」

這起死亡意外,發生在大陸山東棗莊,目擊者表示,意外發生當下,充氣城堡上大概有5、6個小孩,不幸死亡的女童,因為剛好站在最高處,所以傷的最重,遭遇死劫。

 
大陸主播:「2019年的5月,突如其來的旋風,吹翻了河北淶源,一廣場上的充氣城堡導致了2死7傷。」

大陸民眾:「快去幫忙快快快,快點快點裡面有孩子。」

根據陸媒統計,像這樣巨型充氣遊樂設施,遭大風吹翻的事故,2年之內,就死了4個人,而且傷亡幾乎都是小孩子!在這次意外發生前,就有大陸節目,針對充氣城堡進行風吹壓力測試,發現這些大玩具,很多都弱不禁風!

大陸主播:「500斤(250公斤)的充氣城堡吹風,當風力達到七級的時候,充氣城堡開始移動,8級大風則可以將其吹翻。」

因為充氣城堡,受風面積大,設計粗糙的,還都只有簡單的繩子固定而已,大風一吹,就很容易就倒再加上充氣設施,表面光滑,意外發生時,根本沒地方抓不肖業者,使用品質差的充氣遊樂設施,引發撻伐,但讓大陸民眾更不滿的是對業者營業監管檢討聲年年喊,怎麼還是阻擋不了,不幸的意外,接連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摔#充氣城堡#遊樂設施#大陸#翻覆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953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