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點餐遭女奧客按喇叭狂催 非男出「奇招」反將一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05:15
南非一名喜劇演員在麥當勞得來速點餐時,遭後方女子不斷按喇叭催促。(圖/翻攝自Nelly Zenani臉書)
南非一名喜劇演員在麥當勞得來速點餐時,遭後方女子不斷按喇叭催促。(圖/翻攝自Nelly Zenani臉書)

「耐心是一種美德」南非一名喜劇演員日前開車前往麥當勞得來速消費時,遇到後方女客人一直不斷朝他吼叫,瘋狂按喇叭催促點餐速度,令他十分錯愕,不過他面對此冏境並未與女子直接槓上,而是出奇招「以德報怨」,令女子遭反將一軍,氣得心癢癢。

Nelly Zenani於臉書上發文分享遭遇。(圖/翻攝自Nelly Zenani臉書)

 
該名南非喜劇演員澤納尼(Nelly Zenani)在臉書發文提到,近日他開車前往麥當勞得來速消費時,他車尾後方的女客人疑似因不滿他點餐時間過久,一直不斷地朝他大聲吼叫、狂按喇叭催促,令他相當傻眼,不過面對這樣的情況,澤納尼並未與她直接起正面衝突,而是待她點完餐後,直接將車開到第二個負責結帳的窗口,訊問收銀員該名女客人點了哪些餐,並表示願意幫她買單。

Nelly Zenani付錢取走女子的餐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接著輪到女客人結帳時,收銀員告知澤納尼已幫她結帳,令她瞬間對剛才脫序行為感到十分不好意思,拉下車窗不斷探頭望向澤納尼,似乎想要表達感謝之情。不過,待澤納尼至第3個取餐窗口時,不僅取走自己的餐點,也順道拿走後方女客人的餐,正當女子以為他只是幫忙取餐時,澤納尼秀出結帳收據,並對笑著對她表示「我幫她付了錢,所以餐點是我的了,她必須花更多時間再排一次隊,學習如何培養耐性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該篇文也收到3.9萬個讚,許多人紛紛湧進留言區表示「女奧客當下一定很感謝你,渾然不知自己被耍了」、「這方法太厲害了」、「經典」、「我知道下次我該怎麼做了」、「太解氣了」、「耐心是一種美德」,不過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澤納尼不夠大氣,為此種小事斤斤計較。
 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奧客#喇叭#排隊#付錢#麥當勞#點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3

0.2363

0.4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