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男求職屢碰壁 創業「試睡凶宅」測試靈異賺錢翻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09:20
泰國一名男子因為屢屢找不到工作,萌生創業的念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泰國一名男子因為屢屢找不到工作,萌生創業的念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泰國一名男子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想找份正職工作卻屢屢碰壁,時間一久,他決定另找出路想辦法。日前他在電視看到一則新聞後,讓他萌生出創業想法,很多人不敢買凶宅,或是買到凶宅後不敢入住,因此想出一個「專睡凶宅」的特殊工作,還表示若反應不錯,未來不排除開公司企業化經營。

男子原本是一名藝術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根據泰國媒體《Pptvhd36》報導,該名男子皮亞瓦特(Piyawat)是個藝術家,平時靠賣畫作維生,但自認這樣收入不穩定,打算想找個正職工作維持生計,無奈受到疫情影響,皮亞瓦特遲遲找不到工作,讓他十分的困擾。

某日,皮亞瓦特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公寓凶殺案的新聞,因此萌生新的想法。他得知許多人不敢買凶宅,或是買到凶宅後也不敢入住,左思右想下,認為凶宅有「試睡」的市場,於是在臉書刊登廣告,提出「試睡凶宅」的服務,想幫這些雇主測試是否會發生靈異現象。

皮亞瓦特表示,測試期間,他會待在凶宅至少24小時,每隔30分鐘會大聲呼叫測試,至於屋主要測試幾天還是幾個月,甚至是幾年他都可以接受,全依雇主的要求而定。

 
男子提到若是反應熱烈,未來不排除開公司企業化經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皮亞瓦特進一步指出,自己平日就對這些靈異現象很感興趣,這個「試睡凶宅」的服務,讓他一方面可以賺錢,一方面則可滿足探索靈異的好奇心,若是市場反應不錯,不排除未來會成立公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新冠肺炎#創業#求職#試睡凶宅#藝術家#靈異現象#臉書#好奇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768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