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熟睡突遭婆闖房「掀被打尪臀」 陸媳崩潰離婚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0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0 09:00
夫妻熟睡時遭婆婆闖進「掀被子打臀」,讓人妻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夫妻熟睡時遭婆婆闖進「掀被子打臀」,讓人妻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結婚後發現自己才是婆婆與老公間的第三者?大陸一名新婚人妻與丈夫、婆婆同住,沒想到婆婆規定兒子必須「一、三、五與她睡」,其餘才輪得到自己,婆婆甚至會在夫妻倆熟睡時闖進房內打丈夫屁股,讓她崩潰決定離婚

丈夫對母親的行徑無可奈何,讓人妻非常失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夫妻倆結婚前交往近2年,雖然丈夫是單親家庭,但由於人妻看重的是老公的人品,因此絲毫不影響2人對結婚的決定,新婚時2人過著甜蜜的日子,直到婆婆搬進2人愛巢後卻一切都變了;婆婆搬進家中的第一天,便下馬威規定「以後我兒子每週一、三、五晚上都要和我睡在一起」,婆婆的做法讓人妻百思不得其解,隨後她驚愕地看著丈夫,而對方也顯得十分無奈。

到了當晚,婆婆未經允許在夫妻倆的衣櫃裡翻箱倒櫃,尋找自己兒子的睡衣,表示「以後我兒子的睡衣由我來管,今天兒子睡我房裡,你一個人睡吧」,一番話讓人妻聽了當場傻眼,於是忍不住找丈夫理論,沒想到丈夫對此卻默不作聲,表示自己也無可奈何,畢竟對象是獨自將自己撫養長大的母親,因此他不忍心拒絕請求。

人妻最後無可奈何只好提出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好不容易夫妻倆同寢時,婆婆卻會在一大早闖進房內,將2人的被子掀開,並且用手打丈夫的屁股,但當時丈夫僅穿一條內褲,因此婆婆的行為讓人妻難以接受,與婆婆理論時,對方竟還回嗆是她搶走了自己的兒子,讓人妻聽了當場崩潰,覺得自己才是拆散他們母子的第三者,丈夫也無能處理婆媳之間的關係,最後只好離婚收場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離婚#結婚#婆媳#婆婆#人妻#內褲#母子#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0864

0.2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