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女子醉倒車廂內大睡 慘遭老鼠撿屍「掰嘴猛鑽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8 05:00
女子喝醉倒在車廂。(圖/翻攝自Don Lyfe YouTube)
女子喝醉倒在車廂。(圖/翻攝自Don Lyfe YouTube)

喝酒必須適可而止,若酒量不好又喝太多,恐怕會做出後悔莫及的蠢事。一名女子疑似喝到不省人事,直接倒趴在地鐵車廂上,豈料卻遭一隻老鼠前來「撿屍」,不停徘徊在女子身邊好一陣子,最後直接硬鑽進她的嘴裡尋找食物,讓旁人看了都頭皮發麻。

突然冒出一隻老鼠在四周找尋食物。(圖/翻攝自Don Lyfe YouTube)

 
美國有一名網友日前在YouTube,上傳一段19秒「撿屍片」,只見一名女子喝得太多,隨身物品全散落一地,相當狼狽地趴睡在車廂地板上睡覺,此時突然有隻老鼠從旁冒出,先是在待在女子嘴邊狂擦臉,且不停在四周東聞西聞後再來個「親密觸碰」。

下秒老鼠直接將整個鼠頭鑽到嘴裡。(圖/翻攝自Don Lyfe YouTube)

沒想到,下秒老鼠竟直接撥開下嘴唇,一股腦地鑽進嘴裡翻找食物,然而女子始終都無察覺異樣持續呼呼大睡。不過沒多久車門便關閉,拍攝者也沒跟著上車,因此也無法得知,女子與老鼠最後結局,但這衝擊畫面也讓目擊民眾看不去,紛紛直呼「太噁了」、「我希望她一切都好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老鼠#喝醉#嘴巴#地鐵#車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863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