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看不去下!白宮:願助「長榮脫困」蘇伊士運河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0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07:22
長榮海運超大貨櫃輪長賜號(Ever Given)在蘇伊士運河擱淺,中斷水道航運。(圖/翻攝自Mostafa Sharaawy 臉書)
長榮海運超大貨櫃輪長賜號(Ever Given)在蘇伊士運河擱淺,中斷水道航運。(圖/翻攝自Mostafa Sharaawy 臉書)

長榮海運「長賜輪」擱淺在蘇伊士運河,中斷水道航運。白宮表示,正在密切觀察狀況,擔憂可能會對全球能源市場帶來影響,美國也向埃及方面表達願意提供協助。

400公尺長的長賜輪(MV Ever Given)本月23日晚間擱淺,阻礙蘇伊士運河(Suez Canal)這條主要貿易航道的通行,導致上百艘船擠在運河兩端。救援專家警告,移動這艘巨輪可能需要數天到數週時間。

 

白宮發言人莎琪(Jen Psaki)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正在密切觀察情勢發展,了解埃及政府正在努力盡快將貨船移開,讓運河得以暢通。

她表示,在與埃及的外交溝通中,美國向埃及政府表達願意提供協助,讓運河重新開放,美國正與埃及進行磋商,「對話仍在進行」。

在被問到美國是否擔心全球貿易影響時,莎琪表示,確實看到此一事件對能源市場的一些潛在影響,蘇伊士運河是石油雙向運輸的關鍵路線,這也是美國提供援助的原因之一。美國會持續監控市場狀況,並在必要時作出適當回應。(中央社)
 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長榮#蘇伊士運河#長賜輪#長榮海運#白宮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42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