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選美佳麗聲淚俱下 「拜託你們救救緬甸!」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19:48

緬甸民眾用罷工方式表達抗議,據傳有銀行高層主管接連被軍政府逮捕,只因為他們不讓銀行開門營業,而正在泰國參加「萬國小姐」選美的緬甸佳麗「韓蕾」,聲淚俱下,要求全世界,救救緬甸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萬國小姐緬甸佳麗韓蕾:「我們連晚上都無法睡覺,這是我唯一能幫忙的方式,表達我的心聲,請幫幫緬甸!」

國際萬國小姐選美大賽,緬甸佳麗韓蕾,在鏡頭前一邊說一邊哭泣,懇求全世界救救緬甸。

萬國小姐緬甸佳麗韓蕾:「我們為民主而戰,但是他們卻用槍殺人。」

 
痛批軍政府血腥鎮壓,毀了緬甸人民的希望和未來,韓蕾正在泰國曼谷參賽,用自身影響力發出求救,接受採訪時,也感謝各界支持。

萬國小姐緬甸佳麗韓蕾:「我看到全世界有那麼多人都非常支持我,我想在這裡對全世界說,請支持緬甸。」

一樣以柔性方式抗議的,還有仰光民眾,他們在地上擺滿花朵和字條,象徵盼望「民主之春」早日到來,各地也出現類似的「花朵革命」。

緬甸民眾不畏鎮壓、持續罷工,不過多家參與罷工的超市和百貨公司,傳出有員工遭官方「召集」施壓,當局還逮捕多名私人銀行高層,要求他們重新營業,世界銀行最新預測,受到罷工和各國制裁影響,緬甸今年經濟衰退,恐怕高達10%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緬甸政變

#經濟#緬甸#逮捕#抗議#鎮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0777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