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澳買BNT疫苗瓶蓋鬆 有人排隊正要打急喊停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4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4 21:13

香港、澳門地區,今(24)天宣布,暫緩施打BNT疫苗,因為,在同一批的疫苗上,多次發現有包裝瑕疵,藥瓶蓋鬆脫的問題。香港目前累計超過15萬人,打了第一劑的BNT疫苗,不少人今天一早去排隊打疫苗,突然被告知不能打,引起不少民眾反彈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香港市民vs.接種中心人員:「今日所有疫苗都暫停,政府稍後公布,我很難得才請到一天假。」

一早趕到接種點,要打BNT疫苗,卻突然被告知,暫停施打,港民超傻眼!

香港市民:「不合理,這是荒謬的。」

 
香港民眾:「20多、30人在這裡,登記了我們身份證號碼,就叫我們走,他們都不知道下一步是怎樣。」

香港民眾:「突然間說不能打,又沒解釋任何原因,又沒通知我們。」

目前,香港已有15萬人,接種第一劑BNT疫苗,最慢得在42天內,施打注射第2劑,
港府會暫停接種,是因為在「批號210102」的疫苗,發現14次包裝瑕疵,包含藥瓶的封蓋,有問題。

香港衞生署署長陳漢儀:「會聯絡德國方面生產商在廠房調查在香港方面,在藥物到埗香港後的物流鏈,整個過程要檢視,調查未完成前,我們會暫停『復必泰』(BNT)注射。」

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:「空氣的細菌不會進入,風險是很低很低,市民不用擔心,品質是完全沒有影響。」

香港藥劑師,不認為包裝瑕疵會影響疫苗。

BNT在香港開打半個月以來,負面意外低於北京科興疫苗,接種率超過9成,突然喊卡,讓不少港民都覺得,怎麼從防疫到打疫苗,亂象不斷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BNT疫苗#香港#瑕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1741

0.3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