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騙了2年 陸演員扮日本人賣假日本鍋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0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0 13:05

中國大陸傳出誇張的假貨案,有演員假扮成日本鑄鐵鍋的匠人,把中國大陸製造的鍋子,謊稱是日本製造的古法鑄鐵鍋,因此價格翻倍,賣破5000台幣。沒想到,這一切都是假的!目前已經遭當局查封,但也被日本新聞酸,不知道是哪個平行時空的日本。

圖/翻攝自王海微博

 
大陸假日本鍋宣傳影片:「古法手工製鍋,百年技藝傳承。」

穿著日本服飾,說著日文推銷這款,號稱傳承四代的古法鐵鍋,在手把上還用英文刻著「日本製造」,一鍋要價超過台幣5千元,但其實這鍋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代工廠,同款商品只要台幣2100元!

爆料者王海:「壹加生活旗艦店賣的這個鍋,非但不是日本的鍋,是中國的冒充日本的,然後呢這個代言人也是假的。」

 
不僅鍋子是假的日本鍋,拍廣告的師傅也是假日本人,他真正身分是中國大陸的演員懷遠。

因為知名度不高,成功騙了2年,賣出5萬支假日本鍋!

大陸新聞:「鐵鍋第一代創始人,第二代傳承人的照片,實際分別是為日本著名小說家,和雕刻家的照片,跟鍋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從鍋子本身,到代言人、行銷故事都是假的。

遭日本新聞嘲諷,完全不知道是在講「哪個平行世界的日本」雜誌《周刊文春》也專文寫到,在中國經濟高速成長的背景下,一看上去,就特別假的日本貨,依舊大量存在!

大陸新聞:「某些商家就是抓住了現在消費者的心理,使用『日本品牌』的噱頭,大肆推薦自己的產品,即使是中國品牌,如果產品質量(品質)夠硬,服務能夠提升,同樣也可以贏得國內市場啊!」

陸媒批評是媚外心態,當中國大陸經濟崛起,但他們的民眾對自家品牌的信心,似乎沒有跟著強起來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大陸#價格#消費#假貨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1008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