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青年賣「寵物奶茶」 推北京烤鴨、鮭魚口味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9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9 13:24

大陸陝西一名20出頭的年輕女孩,因為太愛喝奶茶,因此決定研發貓狗也能喝的奶茶和自家寵物分享,目前她創業品牌已經推出包括,北京烤鴨、鮭魚和牛排等多種口味的寵物奶茶,最高紀錄一天賣上千杯,年營收約860萬台幣。

圖/翻攝自屁味甜甜圈微博

 
寵物奶茶業者黃瀾曦:「因為我超級愛喝奶茶,所以我們能不能把這種,我們的肥宅快樂水,能夠帶給寵物。」

奶茶控,自己喝還不夠,大陸這位才20出頭的上班族黃瀾曦,要讓寵物也知道奶茶的美味,經過五個月的研發,她創業的品牌,已經推出多種口味的寵物奶茶。

寵物奶茶業者黃瀾曦:「譬如說羊乳加牛排風味的,狗狗奶茶,北京烤鴨的寵物奶茶,魚子啵啵的風味奶茶,那麼魚子就是我們的珍珠。」

 
黃瀾曦宣稱,她賣的寵物奶茶,都是用新鮮肉品,像鮭魚、雞胸肉、鱈魚調製而成,不含糖和其它調味料,不會增加貓狗腎臟負擔,還能提供補充營養和提升寵物食慾的效果,最高銷售紀錄,一天就賣上千杯。

寵物奶茶業者黃瀾曦:「現在我們已經覆蓋了30多個城市,3000家門店,去年雙十一,一個上海男孩,當天下單將近三千元(人民幣)的貓咪奶茶,每個口味他都(購)入了,他其實只有一隻貓咪。」

為了毛孩子,砸錢不手軟的消費者,在大陸越來越多,根據統計,大陸境內,飼養貓狗的人約有6294萬人,消費市場規模超過8880億台幣。

寵物奶茶業者黃瀾曦:「我們覺得奶茶其實是,代表年輕人的一種飲品文化,提到奶茶大家會想到一種,甜甜的幸福感,就覺得我喝一杯奶茶的時候,寵物也可以喝一杯汪茶,喝一杯喵茶。」

黃瀾曦說,她的寵物奶茶主要客群集中在18歲到30歲,年輕族群,70%是女姓,大多居住在一線城市,創業第一年,營收約860萬台幣,看好大陸境內,寵物消費市場,她預估下一年業績將突破1300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茶#寵物#創業#消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76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