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店美味超商有! 日本7-11推北海道拉麵

記者 王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16:54
圖/翻攝自TabiEats YouTube
圖/翻攝自TabiEats YouTube

日本超商最近推出什麼美食呢?YouTuber評比日本全家7-11的人氣商品,7-11跟北海道拉麵名店合作,推出微波味噌拉麵,全家則是有特殊的無湯擔擔麵、高級鮭魚飯糰,還有美味炸雞。

撕開包裝紙就是juicy的炸雞,這是日本全家限定的famichiki。

 

風味豐富讓我想起肯德基的調味,但比肯德基更好吃。

超商炸雞比肯德基還好吃,一塊要價約45元台幣,日本超商美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Youtuber告訴你哪些美食最受歡迎。

YouTuber:「我們這裡有大鮭魚腹御飯團。」
 

看看全家推出的PREMIUM高級系列,鮭魚腹御飯團,粒粒晶瑩飽滿,撥開來滿滿的大塊鮭魚。

YouTuber:「好吃好吃PREMIUM系列的餡料,魚的份量是一般飯糰的兩倍。」

再來是無湯擔擔麵!打開包裝,有獨家醬汁、花椒唐辛子、絞肉、青菜、微波以後香氣逼人。

YouTuber:「有很多絞肉蔥很香。」

再來看7-11的人氣麵食。

YouTuber:「這是SUMIRE拉麵,這是我愛上拉麵的原因。」

日本7-11推出北海道大名鼎鼎老字號味噌拉麵店「SUMIRE(すみれ)」。
 

YouTuber:「天啊太香了嗯,7-11員工對這款產品感到非常自豪。」

黃色麵條,筍絲、肉末、蔥,加上濃濃的味噌香,完全不輸店裡的味道。

YouTuber:「味道就像是提拉米蘇,可可粉很讚很好吃還有一點咖啡味。」

甜點7-11則是有提拉米蘇豪華百匯,一次享受七種層次,有冰淇淋、可可餅乾、馬斯卡彭起司、還有特製咖啡醬

YouTuber:「這個奶油很讚和紅豆搭配得很好,也加了一點鹹味。」
 

全家的人氣甜點,有紅豆法國奶油麵包,使用百分之百歐洲奶油,還有巧克力起司蛋糕,三種層次一次滿足。

YouTuber:「(底層)我以為是巧克力慕斯,但其實是巧克力起司蛋糕,中間是起司蛋糕,最上層絕對是蛋糕屑。」

多層風味誘人蛋糕、名店合作拉麵、日本超商話題美食,挑戰饕客味蕾極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美食#超商#YouTuber#合作#麵包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2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