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失智母住安養院 兒驚見色員工爬上床狂摸侵犯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21:38
老婦人在安養院遭男員工爬上床侵犯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老婦人在安養院遭男員工爬上床侵犯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老婦人慘遭安養院員工伸魔爪侵犯。美國一名男子將自己患有阿茲海默症的老母親送往安養院安置,沒想到某日打算藉由監視器察看母親狀況時,居然撞見一名安養院男員工將母親的衣物褪去,更爬上床侵犯她,讓男子看了當場崩潰,立刻報警。

安養院男員工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老婦人伸出魔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居住在明尼蘇達州的男子,日前將患有阿茲海默症的83歲母親送往安養院,沒想到前幾日當他打開監視器要察看母親在房內的狀況,卻親眼目睹一名52歲的安養院員工彼瓦及(Olabamidele Olumide Bewaji)正在褪去母親衣物,甚至不斷撫摸其身軀,最後甚至爬上床侵犯她。

犯案男子被制止後不僅沒有慌張停止,反而是冷靜地慢慢離開。(翻攝自《福斯新聞網》)

男子見狀後,立刻以監視器中的麥克風大聲嚇阻彼瓦及,但沒想到對方聽見男子怒罵,不僅沒有慌張地馬上停止動作,反而是冷靜的離開;警方到場後,彼瓦及起初還否認犯行,直到警方執行搜查令他才承認,他說其實這並非首次對老婦人伸出魔爪,早在上個月時他就與被害人發生過性關係,另外由於被害老婦人患有阿茲海默症,因此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目前彼瓦及被以重罪性侵起訴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安養院#阿茲海默症#性侵#監視器#麥克風#美國#侵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799

0.2332